UFI为最新款戴姆勒卡车发动机之一提供尖端机油滤清器

  • 多种功能集成在同一完整的过滤系统中,实现高度模块化
  • 先进的润滑回路管理
  • 疏水滤芯使用寿命长达 150,000 公里
过滤和热管理领域的领先公司UFI滤清器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最新款戴姆勒卡车发动机之一推出创新机油模块。重型发动机平台 OM471 提供的这一模块创新性地集成了多项功能,包括两级恒温阀、压力控制阀、旁通阀和温度传感器,可以在回路内对油量,包括低粘度油,进行先进的管理。 改进的润滑回路管理减少了发动机内部的摩擦,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并显著降低油耗,显然有助于降低污染物排放。

UFI 完整系统的另一个技术亮点是发动机的先进热管理。UFI 开发的两级恒温阀,可防止温度峰值,根据油温和运行阶段(稳态或预热)管理润滑回路中的油量。

采用红外线焊接(不使用任何胶水)生产的滤芯是根据独家疏水FormulaUFI.Cell介质制造的。由于使用了这种特殊介质,滤清器即使在油中含水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其特性,并可以长时间保持高标准过滤。与旋入式滤清器相比,光更换滤芯就可以显著减少金属废料;获得专利的联轴器还可确保操作员更安全、更清洁的维护操作。因此,改进的润滑回路管理和过滤材料的特性提供了高过滤可靠性,服务间隔可延长至 150,000 公里,其结构对承受高达 12 巴压力的油路,例如重载车辆发动机的油路,有很高的抵抗力。

双方工程师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各个组件。 该滤芯不仅可以保护发动机部件,还可以确保发动机最佳性能,即使在最恶劣的发动机运行条件下,也可保持较低的回路压降水平。

UFI 滤清器的完整系统还具有高度模块化的特点,可以组装包括电动和机械调节等不同类型的水泵,能够适应不同类型应用程序的需求,可适用于不同的卡车型号。

UFI 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 Rinaldo Facchini说:“该产品是 UFI 滤清器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在设计和生产技术创新方面通力协作的典范,可以满足重型应用等最苛刻的发动机需求。 我们为此成功合作而自豪,因为这是欧洲市场上产量最大的发动机之一,对我们的业务增长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