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和蔚来汽车达成新合作

  • UFI将为蔚来汽车提供创新电桥冷却器
  • 该电桥冷却器通过水冷真空钎焊铝技术实现最佳热性能
  • 这是对 UFI 先进工程技术的高度认可

自 2010 年以来,UFI 滤清器一直是热管理领域领先产品的行业领导者之一。近日UFI集团和蔚来汽车达成新的合作,将为其即将推出的新型纯电动汽车 (BEV) 提供创新电桥冷却器。

电桥是 BEV 的核心部件。其工作原理是将电动机、变速箱和电力电子设备集成到一个紧凑的模块化套件中,该套件位于车辆的车轮之间。作为 BEV 的关键要素,电桥必须在最佳温度范围内运行。UFI 滤清器技术在水冷真空钎焊铝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可保持最佳热条件

此次合作对UFI而言意义非凡,标志着与蔚来汽车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全新开端。蔚来汽车致力于持续创新行业领先的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与创新性补能方案,与用户分享欢乐、共同成长。

成立于 2014 年 11 月,蔚来设计、开发、联合制造和销售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并积极推动自动驾驶、数字技术、电动动力总成和电池等下一代技术的创新。蔚来通过不断的技术突破和创新脱颖而出,例如其行业领先的电池交换技术、电池即服务(BaaS),以及其专有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自动驾驶即服务(ADaaS)。蔚来的产品组合包括六座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中大型五座智能电动SUV ES7(或EL7),五座全能智能电动SUV ES6, 五座智能电动旗舰轿跑SUV EC7、五座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智能电动旗舰轿车ET7、智能电动中型车ET5。

UFI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Rinaldo Facchini: “我们对与蔚来汽车的合作感到非常自豪。这标志着我们在实现全面移动性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从我们在传统发动机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起步,我们已经成功地拓展了新能源汽车技术,这离不开UFI集团对变革的敏锐洞察力和广泛的工业布局。因此,我们全新的热管理业务部门和专门的生产基地将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对替代技术创新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