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热交换器在备受赞誉的Alfa Romeo Tonale上彰显出色的可靠性和创新性

UFI滤清器以其在备受喜爱和屡获殊荣的2022年度车型Alfa Romeo Tonale上作为原厂设备提供的专业技术而深感自豪。这款车被意大利汽车记者协会(UIGA)评选为“2023年度Auto Europa”,并被德国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评为“2022年度最佳新设计”!

UFI 滤清器不仅在滤清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迈向电动化的过程中不断在发动机领域进行创新,正因为此,Biscione公司选择了UFI热管理系统作为其全新Tonale SUV的轻混合和插电混合版本的原厂设备。

UFI 滤清器已经在Tonale车型上提供了多项全方位解决方案。通过Gen2plus滤清器,确保了最佳的过滤和水/柴油分离效果,同时在柴油版本中还提供了油滤器。此外,UFI 滤清器还作为原厂设备,为新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两个热管理系统,并为轻混合动力版本提供了热交换器。热管理系统在现代发动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可以控制温度并保持在制造商设定的范围内,不仅有助于汽车正常运行,还可以降低能耗、限制排放并延长发动机或电动驱动模块(针对Tonale电动驱动模块)的使用寿命。

为了支持高性能的1.5升轻混合动力发动机UFI 滤清器提供了热交换器,该热交换器是在其专门从事热管理系统的工厂之一——位于波兰的Opole工厂中生产的。在UFI热交换器上,冷却剂接头通过在组件成型阶段直接在热交换器上部获得的支撑结构固定。这使得结构更加坚固,并防止可能的变形发生。

针对具有280 CV 1.3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除了发动机热交换器外,UFI 滤清器还提供电动驱动模块的油交换器。该交换器采用真空钎焊的铝合金制成,具有两个快速油接头和两个冷却剂接头,更容易安装。

创新和激情是UFI集团的理念,正是这种理念激发集团为这款备受喜爱的紧凑型SUV的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一成就得到了众多机构的认可,包括意大利汽车记者协会(UIGA)授予的备受崇敬的“2023年度Auto Europa”奖项,以及德国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读者们投票选出的“2022年度最佳新设计”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