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 滤清器为菲亚特动力科技F28柴油发动机提供多功能过滤模块

  • 将多种功能集成到一个紧凑的模块中
  • 在单个铝压铸支架中组装柴油滤清器和预滤器
  • Applied FormulaUFI.H2O 过滤介质

UFI 滤清器致力于为OE和售后市场提供过滤和热管理系统,近日确认与长期合作的菲亚特动力科技达成新的合作:为其最新一代 FPT F28 Stage V 发动机提供UFI柴油滤清器技术。

UFI 过滤系统的最大优势是可将多种功能集成到一个极其紧凑的模块。 过滤器和柴油预过滤器均组装在一个铝压铸支架中,并结合了起动泵、加热器、温度和水存在传感器的功能。

温度传感器和加热器对于燃料的最佳热管理至关重要,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也是如此。该发动机主要用于农业应用,例如 Carraro ‘Agricube Pro’ 系列专业果园和葡萄园拖拉机。这种类型的电子传感器对于保证四缸发动机的运行至关重要,即使是在野外和最寒冷的月份,也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发动机消耗。

在滤芯更换操作中,注油泵是一个有用的元件,可以正确地为回路中的燃料充电。

预滤器在过滤最粗颗粒方面起着核心作用,并执行从燃料中分离水的主要功能。 这就是它配备液体存在传感器的原因,该传感器指示何时需要使用集成在传感器中的清洗龙头清空分离出的水。 它还具有由 UFI 根据其 FormulaUFI.H2O 材料规格开发的混合纤维素和合成过滤介质,根据 ISO 16332,水分离能力超过 95%,过滤能力能够阻挡 98% 以上的大于20微米颗粒,确保长达 600 个工作小时的更换间隔。 该过滤器还可以依靠相同的过滤公式,具有精细过滤功能,根据 ISO 19438,对于最大 4μm 的颗粒的分离能力超过 95%。

UFI 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 Rinaldo Facchini 说:“选择UFI 滤清器就意味着选择了可靠,不仅适用于轻型车辆,还适用于需要更高性能、在更恶劣的环境条件下工作的发动机,例如农业应用。 紧凑、高生产率和低环境影响是这款 2.8 升发动机获得“2020 年度柴油发动机”奖的主要原因。 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与客户共同开发的过滤系统为这一荣誉做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