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和日产电动机搭载UFI滤清器热交换器

  • 用于雷诺梅甘娜 E-Tech 和日产 Ariya ePT-160 前置电机的热交换器
  • 用于Ariya e-4ORCE 4WD 后置电机的附加热交换器
  • 真空钎焊铝制造技术

作为过滤和热管理领域的技术领导者,UFI 滤清器能够为未来出行提供 360 度全方位解决方案。这次成功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电动机提供OE热交换器再次证明了其卓越的创新能力。

UFI 滤清器将为新型 ePT-160 前置电动机(160kW)提供热交换器,该电机搭载在新型雷诺梅甘娜 E-Tech 和日产 Ariya 上,还将搭载于 2024 年在 Franco Japanese 联盟内推出并有可能未来几年内在欧洲畅销的其他 C 级车型。

ePT-160 的热交换器是铝板类型,根据真空钎焊技术生产,可提供非常坚固和清洁的产品。 UFI 热交换器由四层油和四层冷却剂组成。 油通过直接固定在电动机外部的底板进入。 换热器配置为对角逆流。液体(油和冷却剂)沿相反方向流动,油和冷却剂穿过它们的路径进入交替层。

对于日产 Ariya e-4ORCE 4WD 上可用的 4×4 版本,UFI 滤清器为后部电动机提供了一个额外的热交换器。 同样由铝制成并采用真空钎焊技术,有七层油层和六层冷却剂层。 油和冷却液通过直接固定在电动机外部的底板进入。 换热器配置为平行逆流。 两种液体沿相反方向流动,但保持在板层的同一侧。

这两项应用无疑突显了UFI 滤清器在雷诺、日产和三菱电机热管理领域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UFI 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 Rinaldo Facchini 说,“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作是UFI 滤清器的一个里程碑,证明了 UFI 滤清器集团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技术地位。 UFI现在每年搭载 120,000 件电机——目标是300,000 件电机——表明电池驱动车辆的热管理是UFI的优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