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践行绿色可持续化发展|UFI滤清器集团参加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并喜获最具人气品牌奖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以 “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为主题, 2022年第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在上海人气聚集地宝龙艺术中心重磅回归。

作为过滤技术与热管理领域的引领者,UFI滤清器集团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带来了诸多热管理和燃料电池领域前沿的技术与产品,包括高效颗粒过滤及吸附空滤(HEPA Carbon Air Filters)、电池热管理模块(BTMS Module)、E-AXLE油冷却器等。另外还展示了集团在中国浙江嘉兴的第七个工业基地工厂模型,该工厂将成为集团在全球的最大绿色工厂。

活动期间UFI滤清器集团亚太区项目管理主任Francesca Bonesi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欧菲热管理技术及解决方案;作为意大利商会机械工程工作组协调员,Carlo Nizia 先生主持了“工业设计:应用于电动汽车的设计以及新科技”为主题的小组论坛。

在26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UFI滤清器集团喜获2022第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最具人气品牌。UFI滤清器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Simone Trazzi 先生在意大利驻沪总领事 Tiziana D’Angelo 先生的见证下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这枚意义非凡的奖杯。

UFI 滤清器集团开发了一系列专门用于新型电动汽车的过滤和热管理产品。UFI滤清器集团已经成为E-Axle冷却系统、变速箱和电机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此外,UFI 滤清器集团开发了全系列的电池热管理新产品,可以将电池温度控制在完美的范围内,需要快速充电的时候,车辆可以在不到 15 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充电。UFI滤清器集团还为重型车辆和非道路移动机械市场的燃料电池应用推出了专用产品。

从 2023 年开始,嘉兴新工厂将为新能源汽车生产先进的过滤系统和热管理应用,还将拥有一个最先进的研发和实验室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