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 滤清器集团通过其子公司UFI滤清器液压公司收购德国 Friedrichs Filtersysteme GmbH 的所有股份

  • UFI 滤清器集团收购德国工业、船舶、风电和采矿业过滤系统制造商 Friedrichs Filtersysteme GmbH 100% 的股份
  • 该收购进一步提升了UFI集团在滤清器领域的市场地位

UFI 滤清器集团通过其子公司UFI滤清器液压公司收购德国 Friedrichs Filtersysteme GmbH 的所有股份。这家公司生产工业液压产品,总部和工厂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小镇瓦森贝格。

此次收购是 UFI 集团液压业务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为UFI 滤清器液压部门打开多个新市场,并通过新产品和专利扩展了产品组合,包括双工fluidtech®系列过滤器、deltaP®差压指示器、大型发电机的气油雾分离器、空气压缩机的消音器、船舶和工业用水过滤器以及风力发电 、采矿和化学工业过滤装置和呼吸器。

作为UFI 滤清器集团的新成员,Friedrichs Filtersysteme 可以利用集团包括滤清器、滤芯和技术的全套产品优势, 在2025 年实现 1500 万欧元的营业额,雇佣50 名员工。这家德国公司近 50 年的行业经验,以及专利品牌理念 Fluent Thinking®无疑也将受益UFI 集团液压业务的未来增长。

UFI 滤清器集团预计 2022 年营业额将达到 5 亿欧元,此次收购充分表明集团进一步深耕德国市场的决心。

UFI 滤清器集团主席 Giorgio Girondi 表示:“Friedrichs Filtersysteme 开发的过滤材料和产品系列和UFI集团液压业务的技术和过滤解决方案完美结合,相得益彰。此外,通过在德国设立生产基地,UFI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在德国及欧洲的影响力。”

 

关于 UFI 滤清器液压公司

UFI 滤清器液压公司于 1992 年在贝加莫省的 Bolgare 成立,专注于设计、制造和营销用于移动和工业应用的全系列液压过滤器、滤芯、备件和配件,旨在为液压过滤创造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UFI 滤清器液压业务在全球有 3 个生产工厂(意大利、中国、印度)和 8 个销售办事处,拥有 150 多名员工。

了解更多,请点击链接 www.friedrichsfil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