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四十载,UFI滤清器集团携新项目继续发力,行稳致远

UFI滤清器集团,业内领先的过滤与热管理公司,在庆祝其中国分部成立40年之际,UFI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Rinaldo Facchini和UFI滤清器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Simone Trazzi接受了中国汽车媒体“汽车与配件”的采访,分享了集团在中国不断创新、变革和与时俱进的故事。

集团于1996年在上海青浦开设了第一家全资工厂,并在之后的10年内开设了其它三家滤清器生产工业基地,包括一家长春(吉林省)工厂。

UFI滤清器集团目前在这片热土拥有六个工业基地,第七个基地于2023年落成。这是该集团在中国建造的最大的配备先进技术设施的绿色工厂,将于2023年中期开始运营。从2023年开始,嘉兴新厂的设施将为新能源汽车生产先进的过滤系统和热管理应用,还会拥有一家新的先进的研发和实验室中心,用来研发新系统和产品。

UFI滤清器集团一直实施GLO-CAL Global for Local Manufacturing的战略,既可以提供符合全球标准的世界级制造能力,也具备专门针对位于OEM附近的本地生产和工业场所的各种ISO和IATF认证。

UFI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Rinaldo Facchini坦言:“我们在1996年做出承诺,要在这片土地生根发芽,这个决心从未动摇过,而且还日益坚定。我们将再加大投资以兴建浙江嘉兴新厂及未来UFI绿色技术的新增项目。”

UFI滤清器集团亚太区首席运营官Simone Trazzi指出:“此次投资是UFI滤清器集团在中国的第七个工业基地,我们将在这一全球最具活力的汽车市场为乘用车和商用车开发面向未来交通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除了嘉兴新厂,我们已经拥有其它四个工业基地,为1600多人提供工作。新的生产基地将拥有超过39 000 m²的生产和仓库覆盖面积,并可能在相邻的地块上扩建,预留另外30 000 m²。”

采访还提及UFI滤清器集团发布了“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与UFI滤清器集团的理念完全吻合,其愿景是用先进的过滤技术用“芯”守护星球。正如UFI滤清器集团董事长Giorgio Girondi在报告开篇中所说,我们始终以人为本,而这也正是集团的精神传承。

阅读完整采访,请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