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I滤清器集团为赛迈道依茨法尔的FARMotion发动机提供过滤和热管理系统

  • 来自UFI绿色农场系列的柴油过滤器和预过滤器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 得益于获取专利的联轴器,维修操作更容易、更清洁
  • 铝制热交换器采用真空钎焊工艺生产

作为全球过滤系统和热管理技术的引领者,UFI滤清器集团再次证明了自身实力,成为赛迈道依茨法尔集团唯一柴油过滤供应商,并将长期合作业务范围扩展到热管理产品。该意大利集团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其全新FARMotion发动机将配套UFI柴油过滤器和热交换器。

值得一提的是,UFI绿色农场过滤器系列的产品,GF100预过滤器和过滤器,以及GF1000预过滤器都将配套于搭载FARMotion发动机的车型上。全新紧凑型动力系统与农业机械实现最佳整合,优化了消耗和噪音值,提高了生产力和舒适度。

UFI滤清器集团首席执行官里奥纳多·法奇尼表示:“能够成为赛迈道依茨法尔集团的优选供应商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该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农业机械制造商之一,此合作可以提升UFI滤清器集团在农用车辆OE领域的实力,为作为重要作业工具的车辆提供最佳发动机保护。”

3缸和4缸的FARMotion发动机获得欧盟第三阶段B和欧盟第四阶段/美国环保局Tier 4 Final排放标准的认证,现在也获得了欧盟第五阶段的认证。它们搭载于多款赛迈道依茨法尔的车型上,如配套了UFI GF100过滤器和预过滤器的旗舰探索者车型,配套了GF1000预过滤器的道依茨-法尔系列6、系列7和系列8。

一级过滤器(预过滤器)GF100和GF1000确保从柴油中分离水的基本功能,采用了UFI独家FormulaUFI.H2O技术开发的过滤介质,保证对直径为30至10微米污染物的最大过滤效率。二级过滤器用于精细过滤,采用FormulaUFI.CELL技术开发,确保对直径为4微米污染物的最大过滤效率。经过测试和验证,工作周期长达1000小时。

绿色农场过滤器系列的主要优势在于其尺寸紧凑,在维护和更换阶段可减少磨损部件对环境的影响。

与以前的旋装式过滤器相比,这种完整的模块只需更换过滤元件,极大减少了金属浪费。此外,部件采用红外线焊接,不使用任何胶水。获得专利的联轴器确保了操作人员可以更安全、更清洁的进行维护,避免了柴油渗漏。

绿色农场系列的过滤系统也有一个防错设计。得益于其机械安全系统,操作人员不可能将过滤元件安装在预过滤器的位置上,反之亦然。

UFI滤清器集团还为赛迈道依茨法尔的KE和KF发动机油配套热交换器。UFI滤清器模块的交换功率为11.5千瓦,并因其不同寻常的生产技术而脱颖而出,铝制热交器采用水冷式真空钎焊工艺焊接生产,不仅对即时高压值(0-20巴,100万次循环)有更强的抵抗力,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能确保更好的温度管理,增加对发动机的保护,延长发动机的工作寿命,并减少消耗和排放。

此次与赛迈道依茨法尔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UFI有能力为各种公路和越野重载车辆提供复杂、高质量的OE模块。